溫菇知新

KNOWLEDGE

2018-12-05
【好菇家族-巴西蘑菇】

巴西蘑菇學名為Agaricus blazei,在日本又稱為「姬松茸」。近年來有多種研究證實巴西蘑菇對健康益處的研究,也被活用於製成健康補助食品。
原產於巴西的巴西蘑菇,必須要在特殊的氣候條件下才能生長,也因此比起一般的菇類更難以人工栽培生產。日本好菇道的菇類研究所,以獨家的栽培技術成功大量培育了巴西蘑菇,並從2004年起開始販售由自社栽培的巴西蘑菇為原料的商品。

增強免疫力
巴西蘑菇已被被證實其子實體含有之β-葡聚醣這種多醣體,能夠提高NK細胞的活性,達到提高免疫力的效果。

好菇道 巴西蘑菇萃取液
100%使用自社栽培長野縣產的巴西蘑菇,不含任何一滴水,萃取出最新鮮的巴西蘑菇精華。從栽培到生產一貫化的品質把關,更能放心飲用。

愛用者分享
山梨縣 N先生
開始飲用好菇道巴西蘑菇萃取液已有3年多了。以前曾經吃過其他品牌的錠狀的巴西蘑菇保健食品,但接觸到純日本國產的好菇道巴西蘑菇萃取液後,就開始每天飲用。62歲的我,即使每天都晚睡,但隔天早起還是充滿元氣!

台灣台中市 賴小姐
因為先生有三高,所以我特別注重家人的飲食健康。多年前即知道巴西蘑菇的益處,我都會買新鮮或乾燥的巴西蘑菇回家煮湯。自從開始接觸好菇道巴西蘑菇萃取液後,我覺得非常方便飲用,節省許多燉煮的時間。過去我也曾飲用過其他菇類萃取汁,但好菇道的非常順口好喝,固定每天飲用之後,覺得更有元氣了!

參考連結:

https://www.hokto-onlineshop.jp/fs/hokto/0000000191/agr5
http://digimuse.nmns.edu.tw/Default.aspx?tabid=406&ObjectId=0b00000181e4a539&Domin=f&Field=mt&ContentType=Exhibit&Language=CHI&FieldName
https://www.everydayhealth.com.tw/article/12599
http://www.wakasanohimitsu.jp/seibun/agaricus/