溫菇知新

KNOWLEDGE

2020-11-18
【好菇道の菇菇家族介紹】

說到好菇道就會讓人聯想到可愛的菇菇們 鴻喜菇、雪白菇、舞菇,沒想到還有兩位隱藏版的角色?

一起來認識可愛的菇菇們吧!

鴻喜菇小妞

充滿活力、帶點男孩子氣息的女孩,喜歡跟大家一起玩耍,總是活蹦亂跳東奔西跑。常常惹媽媽生氣被提醒說「像個女孩子一樣,淑女一點!」。這樣頑皮的她其實是個千金小姐呢!
是鴻喜菇的親戚。興趣是創作詩詞。相信總有一天會有騎著白馬的王子來迎接自己,是個沈浸在夢幻想像中的少女。純真帶點傻氣,容易相信人的純真少女。

雪白菇姑娘

舞菇小姐

非常地時髦,是菇菇界的時尚教主。看起來總是散發豔麗的光采的她,意想不到地是一位擁有一身料理好手藝的居家型的女孩。可惜有點美中不足的是自尊心很強。
擁有穩重而剛強的性格,是個真正的男子漢。好勝的他從未輸過。這樣的他私下的興趣是園藝,而且容易受感動掉淚,是個隱性的浪漫主義者。

杏鮑菇先生

北斗君

是個謙和有禮的優等生。容易害羞、臉紅。但內在非常堅強,在關鍵時刻是個能令人依賴可靠的人。廣受大家的喜愛。